鹤渊.

愤世嫉俗的浪漫主义者。

【HP】同淋雪而后共白头


        “爱与被爱都比不上相爱。

 

德拉科&我


两人六年级

你就是“我”    女      斯莱特林

突发奇想的情节 

角色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0容忍抄袭 如有撞思想 纯属巧合

 

冬天有的思想 春天才发出来 咱就是再浅浅的怀念一下雪吧


中长篇


德拉科单人向



BEGIN.




他用他那修长、大我两个指节的手自然而然又青涩的牵起我,假装不经意看向我,但他不知道我正看着他那以往苍白现在透着红的脸暗自心疼。


“作为级长,我不知道你作为斯莱特林这么晚为什么还不回寝室。”


切,假装正经。

微凉的手掌暴露了他在外面待了很久的事实。


“我在等雪。”

不想承认在等他的事实。


“你…你怎么不回!作为级长,我有权利询问。”



“不巧,马尔福夫人,我在等你。”



感受到你手心的温度,嘴角像是又上扬了几分:


“手这么热,那你温暖我吧。”


他快速在我的脸上轻啄了一口。


“我爱你。”


是心动。

但假装镇定。


“告诉你德拉科,我没生气,别想试图用香吻、美色和甜言蜜语乞求我的原谅。”


脸红暴露了心动的事实。


他怎么能没有准备礼物!


“新年礼物我怎么可能没准备。”

他露出笑容,像是看穿了我。


是一条白色的手织围巾。

他怎么知道我一直想要一条手织围巾。

潘西这个间谍么!



看得出用了很大的心思,针脚密密麻麻,但偶尔露出的小洞暴露了织围巾的人的技术,在围巾的边缘还有字迹:

我和他的名字。

德拉科这个笨蛋。


我憋不住,笑了笑。

早就没和他生气啦。



满天飘舞的白色雪花和他泛红的脸在冬夜单一的暖色灯光下似乎有了另一种感觉。


“我只是想在特别的时间给你特别的礼物。”


他紧紧牵着我的手,话里话外也带了一丝倔强和不易察觉的委屈的意味。

“所以晚了一些。” 

他苍白的脸又红了几分,好像在为我在外面等他而愧疚。


“下雪了,你看。”


“我记得,你最喜欢下雪了。”


他举起我们紧牵着的手,微凉的雪花落在手上。


我来了逗他的心思,假装强硬。



“那潘西呢!”


我当然不会误会潘西啦,已经明白的我,还是想听他说。


“我让她教我织围巾,但不能被你看到。”



“所以总是偷偷摸摸急躁又紧迫。”



“梅林的胡子,这段时间真是难过又委屈。”


听到德拉科这么长的“哭诉”可不多。


他的脸上出现熟练的坏笑。


 “都得不到马尔福夫人的香吻,多么遗憾。”

小混蛋又暴露了本性。

我轻笑,心里是温暖和幸福。

这次我抢占了先机。


“织围巾很难呢,是应该好好奖励你。”


我踮起脚,吻住了他。

唇瓣与唇瓣最轻柔的触碰,是两颗心的悸动。

“谢谢你,德拉科。”

“礼物我真的很喜欢,我会一直带着。”

“你也是。”


“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唔…”

德拉科这个人!

总是突然袭击。



满天飘舞的雪,两颗一直悸动的心和那个加深的吻,是最好的礼物。


雪,落在头上,落在手上,落在心上。



他朝若是同淋雪,也算与君共白头。




Finish.







“没办法,当时我只想亲你。”


关于某个小姑娘在某个冬夜嘴被亲肿的事

                            —来自傲娇小龙的解释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